市装饰办召开 “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装饰办      时间:2021-03-12 10:15

38日上午,装饰办全体干部职工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首先由办副主任张军同志宣读《市住建局关于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通过学习此方案,让我们认识到了该项活动的重要意义。

随后各科室对照方案的总体目标“四冰”的内容结合自身的相关工作,深刻剖析、查摆出目前存在的三个问题。分别一是倡导勤俭节约,杜绝浪费;二是强化考核机制,提升工作品质;三是规范装饰行业,强加行业自律,推动我市装饰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并根据问题提出了整改举措。

最后主任李文兵同志针对各科室提出的问题进行总结性发言,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我们在工作中认真较真、敢啃硬骨头、敢接烫手山芋、实干苦干,争做“狮子型”、“老黄牛型”干部,坚决不当“孔雀型”、“病猫型”、“鸵鸟型”干部。


2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