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进副局长召开分管部门 “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专题学习调研会

来源:住房资金管理科      时间:2021-03-09 09:03

3月8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骆进在2号楼317会议室主持召开分管部门“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专题学习调研会议。

会议首先重温了市住建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实施方案,认真学习了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总体目标、活动步骤、活动内容、工作要求等,特别是对重点做到“四个一批”有了深刻认识。

随后,各相关科室、部门结合业务职责,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的具体举措,明确了整改时限。

最后,骆进副局长强调,一是各科室、部门要高度认识“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重要意义,要以“学习新理念、对标找差距”为主题开展“思想破冰大讨论”;二是要触及思想深处,剖析根源找问题,特别是思想根子问题;三是要针对检视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一件一件抓到位,一项一项落实到底。

副县职干部冯先利参加了会议。

(住房资金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