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专题专栏 > 时代楷模

我局何新民同志被评为全市最美下沉党员干部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2-03-15 17:25

近日,在“2021年度市级在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争先创优活动”中,经黄石港区推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评选,我局何新民同志被评为“全市最美下沉党员干部”。

何新民同志现年45岁,市局驻文化宫社区工作队队员。该同志下沉社区以来,积极参与社区文明城市创建、防汛、疫情防控、政策宣传等各项工作。

2020年防汛抗洪期间,他冲在社区危房排查的第一线,当发现辖区一处上世纪70年代危房中89岁的向婆婆尚在屋内,冒雨及时将婆婆背出危房并做好安置。2021年他通过自身从事党务工作优势,组织本局与社区的基层党支部“八对八”结对联建,完成了45次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社区和居民解决实际困难,受到了居民群众广泛赞许,还被市文明委评为第七届“黄石市优秀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