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大攻坚战

市建筑节能办前往上堰村核实包保户基础信息

来源:节能办      时间:2020-05-14 09:48

在接到市住建局驻上堰村扶贫工作队有关下载安装“建档立卡”APP核实包保户信息的工作提醒后,市建筑节能办主任冯庆华及时行动,于5月12日上午前往上堰村现场安装注册“建档立卡”账号,在驻村工作队的指导下仔细核对了包保户曹旱秧的相关信息,并提交修改申请。

随后,冯庆华主任在驻村工作队的陪同下前往曹旱秧家中,看到其子正在认真学习网课后十分欣慰,勉励其要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考虑到曹旱秧双眼不能视物,在跟她的聊天过程中,冯庆华主任仔细询问了她家中使用煤气情况,关照她要注意用气安全,同时在疫情期间也要做好自身防护。

在今后的扶贫工作中,市建筑节能办将继续秉持爱民亲民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脱贫不摘帽的政策,继续做好帮扶包保户的扶贫工作。 (市建筑节能办 张吉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