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大攻坚战

认真履行帮扶职责,推进工作落实

来源:建管办      时间:2020-04-26 10:29

4月24日上午,市建管办主任周清华同志带领市政园林协会会长柯有龙一行,前往阳新县大王镇上堰村开展“五个一”精准扶贫帮扶活动。在走访看望帮扶对象李顺家中,了解到其子程时鸣去年因车祸导致双腿粉碎性骨折,先后做了两次手术,还欠近一万五千余元医疗费用未支付,目前双腿发炎还需继续治疗。因家中没有经济来源,全靠政府低保度日。针对此情,周清华同志鼓励程时鸣积极配合治疗,树立起生活信心,克服当前困难,并现场送上一千元慰问金。周清华表示一定尽最大努力帮扶,想办法筹集资金解决后续医疗费用。

周清华一行随后对上堰村扶贫基地项目的玉兰苗圃基地进行了实地查看,针对基地市场销路不畅的现状,柯有龙现场给予技术指导,并表示积极帮助玉兰苗圃基地开拓市场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