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大攻坚战

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程质量安全排查视频培训举办

来源:省住建厅      时间:2019-10-22 09:50

10月22日,我厅组织开展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程质量安全排查视频培训,有易地扶贫搬迁任务的12个市(州)、67个县(市、区)住建局和工程质量安全监督部门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祥国出席培训相关活动。

培训过程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就全省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工程质量安全排查做了安排,相关专家讲解了质量安全通病防治与排查的技术要点。

黄祥国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责任意识、风险意识,把质量安全作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建设的底线任务、政治任务,认真抓好排查整改工作;二要迅速行动。主要领导亲自上手,分管领导具体负责,明确专班专人,克服困难,倒排工期,集中时间,集中力量,精心组织,打一场质量安全排查攻坚战;三要保证质量。严格按照排查方案和技术要求,精心编制工作方案,严格检查标准,抓好人员培训,确保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