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大攻坚战

进新村入新户,抓扶贫不放松 ——黄石市建筑节能管理办公室前往上堰村扶贫

来源:节能办      时间:2019-09-25 09:51

根据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市住建局驻村点进行了调整。为切实做好驻村帮扶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工作重要讲话精神,9月19日上午,黄石市建筑节能管理办公室主任冯庆华前往上堰村五组开展扶贫工作。

在村委会,冯庆华主任详细向驻村工作队了解新动态新政策。随后,在工作队的带领下,冯庆华主任前往曹旱秧家中进行实地情况摸底,熟悉其致贫原因、帮扶措施、五当家发展等情况,仔细听取了曹旱秧家中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互相交换了联系方式,以便今后的工作有序开展。

   精准脱贫作为三大攻坚战之一,工作的重要性不容忽视。在接下来的扶贫工作中,市建筑节能办将提高政治站位,牢牢落实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工作要求,继续落实帮扶政策,进一步提升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市建筑节能办 张吉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