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大攻坚战

市建筑节能办上门走访扶贫包保户

来源:黄石市城乡建设委员会      时间:2019-06-06 10:53

       由于机构改革人员变动,在接到驻柯畈村脱贫攻坚党员干部责任包保人员的调整通知后,5月21日上午,黄石市建筑节能管理办公室主任冯庆华和副主任范建钢、黄炜前往大王镇柯畈村四组开展扶贫走访,重点针对新纳入的五保户柯加米进行情况摸底。

       当得知柯加米老人因腿摔伤卧病在床后,市建筑节能办购买了慰问品表示慰问。在了解柯加米生活情况时,得知老人常常因腿疼疼地睡不着觉的时候,市建筑节能办委托村扶贫队请来医生为其诊疗,主动承担了药物费用,并嘱托老爷子的大女儿多陪伴老人,有困难随时与我办联系。

       市建筑节能办将严格按照扶贫工作要求巩固扶贫工作成效,打好扶贫攻坚战。 (市建筑节能办 张吉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