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专题专栏 > 建议与提案办理

我局圆满完成2021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

作者:陈华   来源:局办公室      时间:2021-10-08 14:50

根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市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黄政办函【2021】12号)文件精神,2021年,我局共承办建议提案91件(人大建议46件、政协提案45件),其中,主办件47件(独办件10件,会办件37件),配合件44件。承办内容主要集中在城建基础设施项目、物业管理、园林绿化建设、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房地产开发等方面工作。截至9月30日,已累计办结91件(其中,主办件47件,A类办件15件,B类办件28件,C类办件3件,D类办件1件),按时办结率100%,办理评价满意率100%,圆满完成了本年度办理任务。

后续,我局将按照市人大、市政协、市政府对工作的意见,做好B类C类办件“回头看”工作,及时向建议和提案人报告工作进度,聆听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我局办理工作的意见,保证高质量地完成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所提出的工作要求,并做好本年度主办件办理答复政务公开工作,为我局今年的办理工作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