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专题专栏 > 建议与提案办理

市政协副主席张焕明召开十三届五次会议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工作专题督办会

来源:建管办      时间:2021-08-23 14:12

8月1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张焕明召开十三届五次会议政协重点提案《关于优化提升杭州东路交通通行能力的提案》(委员提案[2021]165号)办理工作专题督办会。

第一阶段,政协副主席张焕明前往杭州东路沿线及杭州东路改造工程现场调研,实地调研杭州东路通行能力,市住建局总工贺健、建管办主任周清华陪同参与现场调研。

第二阶段,在市政协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会上,周清华主任代表住建局重点汇报了该提案办结情况及杭州东路改造工程推进情况,市公安局、市交运局及市公交集团分别就提案办理情况作了汇报。最后,市政协副主席张焕明作了3点指示:一是科学规划,科学性体现在民主规划、融合规划、协同规划和精细规划4个方面;二是重点规划,要突出重中之重;三是全面规划,要将功能、景观、旅游三者统一,既既要考虑杭州路沿线立体景观问题,还要考虑停车问题、机动车拐弯掉头问题,同时要统筹考虑建设时间问题。(市建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