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专题专栏 > 建议与提案办理

市政协领导莅临我局开展2021年度市政协 委员提案办理协商督办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1-06-07 10:55

6月4日上午,市政协方晓阳副主席带队莅临市住建局开展2021年度市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协商督办工作。会上,市住建局、市城管委依次就本单位2021年度市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安排及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重点听取了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其中,市住建局详细汇报了张黎阳委员提出的《关于优化提升杭州东路交通通行能力的提案》办理情况,市城管委详细汇报了民盟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做好智慧停车工作的提案》办理情况。会议就相关办理细节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并明确了有针对性的办理建议,达成了共识。

最后,方晓阳副主席指出,住建、城管等部门一直以来都是承办政协委员提案的“大户”,通过办理政协提案,拿出了许多便民惠民的举措,解决了许多民生问题。在后续的办理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政协提案的积极作用,加快办,高效办,加强同委员的沟通,确保办复率和满意率。(局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