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专题专栏 > 建议与提案办理

关于黄石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93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城建办      时间:2020-10-15 16:50

一、项目进展情况

苏州路西延项目已列入《黄石市2020年城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计划》,根据计划该项目由市级平台公司众邦公司作为项目建设实施主体。苏州路东起磁湖路,西接发展大道,穿跨境电商产业园(下陆生态新城),项目投资估算约4.48亿元(含土地划拨费、拆迁成本、建安成本、其它费用等),按城市主干道标准设计,规划道路全长约3公里,路幅宽36米,双向四车道,项目建成后将连接大广高速黄石互通,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给排水、桥涵、绿化、交通、照明等工程。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市发改委备案和规划方案设计,待市规委会审定后,进行施工图设计和施工招投标。计划12月开工建设,2022年完工。

二、工作措施

一是主动谋划,积极推动。今年年初,我局积极将苏州路西延项目向市政府申报继续列入《黄石市2020年城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计划》,明确了实施责任主体单位。

二是加强督办,全力推进。根据《黄石市2020年城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计划的通知》精神,我局将全力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加快项目推进,尽早实现开工建设。

三是积极反馈,密切沟通。按照有关工作要求,办件须按时办理完成,但是随着工程不断的推进,我局有关工作人员还将继续向您及时反馈项目推进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