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专题专栏 > 建议与提案办理

市住建局关于黄石市人大十四届四次会议第63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城建办      时间:2019-09-18 16:53

       现磁湖路为双向4车道,周边有区政府机关、湖北师范大学、沈家营小学等,车流量、人流量较大。为满足日益增长的交通需要,解决道路畅通问题,几年来,市、区两级政府不断加大了道路建设的投入,城市骨干路网得到进一步改善。

       建议中“拆除磁湖路八栋口路段花坛”的建议,与正在实施的“黄石现代有轨电车”项目相吻合,“黄石现代有轨电车”项目已列入2019年市政府计划。该项目一期工程起点位于磁湖路黄石大道交叉口,途经大泉路、苏州路、百花路和园博大道,终点位于市民之家,全长27.37公里。

       由于此路段已列入《黄石市2019年城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及资金计划》中实施的“黄石现代有轨电车”项目,该路段的改扩建问题将整体纳入项目进行统一规划,与“黄石现代有轨电车”项目有计划实施拓宽改造,磁湖路拥堵现象将得到彻底解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