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新县城发水务公司:提升窗口服务效能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黄石工业      时间:2022-09-02 11:25

为深入推进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县委、县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全面提升窗口单位服务水平,阳新县城发水务公司积极响应,作出一系列整改措施,切实提升窗口服务效能。

风风火火历时2个月,县城发水务公司收费营业厅终于褪去“旧衣裳”,焕然一新的蓝映入我们眼帘。走进营业厅,整洁亮堂的大厅,井然有序的客户等候分区,明确的引导标志,每一项设置都是为了给群众提供更好的、更贴心的、更便捷的服务。

    县城发水务公司在进行国有企业三年改革行动中,一直致力于为县城居民打造最有温度的“供水铭牌”,不断深入改造小区,实地勘测,了解居民用水情况,为解决群众用水难题甘当勤快的“店小二”。不仅如此,为了力争“最美服务窗口”,为群众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县城发水务公司还成立了“最美服务窗口”志愿服务站点,董事长刘红波率先成为第一位红马甲志愿者,认真为前来办事群众解疑答惑,做好业务办理引导。

换上“蓝衣服”的收费营业厅2022年9月2日将正式对外营业,县城发水务公司营业厅主任邢廷豪正安排着营业厅清洁工作,看到进进出出忙活的供水人,一位路过的群众满脸洋溢着笑容赞道:装修后好看多了,希望咱们阳新县供水工作越来越好啊。

作为阳新县民生服务企业之一,2022年也是县城发水务公司体制改革的开局之年,县城发水务公司会立足新目标新定位,全力推进供排水设施民生重点工程建设、强化城乡供水保障能力、深化污水处理体质增效、加强信息化服务建设、狠抓水务民生实事,创新发展提升服务,助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阳新县水务事业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