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改办组织相关部门赴大冶有色公司指导服务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审批科      时间:2022-03-07 09:42

3月4日下午,市工改办组织工作专班深入大冶有色公司,现场办公解决企业项目审批中的困惑和难题。市住建局党组成员、总工贺健同志带队,市发改、自然规划、住建及下陆区环保等部门参加。

大冶有色集团副总经理万军同志介绍了有关情况,根据中央环保督办工作要求,近年来大冶有色加快推进环保系统升级改造、全厂工艺完善改造,以及厂容厂貌规划建设项目。参会部门同志对项目立项备案和节能审查,土地规划和工程规划,环保审批服务,项目涉及土建建设内容的施工图设计审查、消防设计、质量监督、安全监督等手续的办理服务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和交流。通过对审批环节的梳理,对有关政策的解读,企业人员掌握了有关事项的办理流程和要求,同时双方共同探讨了就依法合规加快办理的路径和方法,企业十分认同。

贺健同志指出,十八大以来,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生态文明建设发展决策部署,大力支持大型工业企业环保技改项目建设,推进我市传统优势产业加快绿色转型发展;贺健同志要求,市工改办有关成员单位要按职能分工,积极主动做好大冶有色建设项目指导服务工作。现场,市工改办组织相关成员单位建立了“大冶有色改造项目”工作群,以便持续积极做好大冶有色项目建设指导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