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党日活动

市建管办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来源:建管办      时间:2021-07-26 16:41

为进一步筑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使组织生活会开出水平、开出质量、开出效果。根据市住建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工作安排,7月19日下午,市建管办党支部依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讲话精神》等内容支部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分享了个人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工作动力,着力解决项目建设的难点堵点问题,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要求,党支部委员要加强对党员学习情况的检查和督促。支部党员要做好谈心谈话工作,按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盘点和检视剖析问题;要有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要认真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充足准备。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前集中学习,使支部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