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党日活动

市建管办开展老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建管办      时间:2021-07-05 10:4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干部的关怀关心和关爱,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6月30日上午,市建管办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迎建党百年 忆入党初心”建党节系列活动。

活动以“三个一”的形式开展,即:参观一次重点在建项目现场、观看一次专题片和开展一次专题座谈会

参观项目有感想。在建管办主任周清华同志的引导下,老干部们一行先后参观了解磁湖路跨线桥项目、现代有轨电车正线配套道路立交项目、广州路景观桥连接线工程项目等建设情况。老干部们边走边看,边看边问,边问边谈,真真切切感受到民生项目建设为群众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对项目建设的进展及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观看专题片有感言。在项目部会议室,周清华同志详细介绍了建管办历年来“强化党建引领助推项目建设”的取得的成效,并邀请老干部们观看了市住建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坚持党建引领 汇聚红色能量》和建管办《建强战斗堡垒 汇聚红色能量》等专题片。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党建引领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果扎实有效,要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相互促进相互融合,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实干担当继续前进共迎建党百年。

座谈党史有感悟。老干部们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经历畅谈了建党百年来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并给予了高度赞扬。一致表示,“人”虽然已经退休,但思想不能退休,要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学党史、忆初心、悟思想、坚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并对建管办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