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党日活动

黄石市住建局举行“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 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21-06-22 16:43

百年华诞铸伟业,匠心筑梦谱新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全市住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奋力推进黄石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6月18日下午,黄石市住建局举行了“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当恢弘嘹亮的国歌声响起,全场起立,奏唱国歌,拉开了活动的帷幕。随着一首《前进吧!中国共产党》大合唱,唱响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的昂扬旋律,来自市住建局直属机关党委建管办党支部、建筑节能办党支部、住保中心党支部等基层党支部的合唱团队先后表演了合唱节目。

随后,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通报了“学党史、跟党走”主题征文比赛获奖结果并颁奖;对全局系统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0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为全局系统28名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大会上,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斌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我们一定要凝聚全市住建干群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共识和奋进力量,坚守初心、践行使命,赓续奋斗、不负韶华,谱写新时代最美的住建华章。(柯铭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