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党日活动

市住建局机关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委

来源:设计科      时间:2020-11-27 16:55

    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按照局直属机关党委要求,2020年11月27日上午,市住建局机关二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邵诗武主持。本次会议通过《中共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第二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严格按照选举程序,由全体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并以差额选举方式,补选胡琼和黄锋良同志为支部委员。随后召开支委会,进行了委员分工。

党员大会之后,支部开展了“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奋战'十四五'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完成了五个规定动作,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0月份以来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组织党员签订《共产党员不信仰宗教公开承诺书》,进一步严明“党员信党不信教”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题党日活动上,对党员下沉社区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要求党员要发挥职能和工作优势,了解居民群众需求,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完成今年下沉工作任务。

最后,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观看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斌同志所讲《筑牢防线 坚守底线 不越红线》廉政党课视频。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思想上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筑牢共产党员理想信念,常怀律己之心,秉公用权、廉洁从政,做到慎初、慎微、慎独,在任何情况下都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做一名合格的住建干部。(勘察设计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