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党日活动

市建管办党支部联合市文化宫社区第二网格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建管办      时间:2020-10-27 09:5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组织、党员干部到社区“双报到、双报告”工作要求,推进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服务群众工作常态化,提高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10月20日下午,市建管办党支部将“学”与“做”紧密结合,联合市文化宫社区第二网格支部共同开展了“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市建管办党员、发展对象及市文化宫社区党员、干部、网格员、群众代表共26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市文化宫社区党委书记蒋晖主持。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还召开了“解难题办实事  做活社区治理”专题座谈会。



“我们6号楼是一栋七层楼的老楼房,漏水、渗水情况特别严重,只要一下大雨,雨水就会从楼顶渗水一直渗到五楼,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并且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正常生活,但这个问题社区因各方面的原因而无法解决,真心希望建管办党支部能够帮我们解决这个难题。”市文化宫社区第二网格员李燕激动地座谈会上说道,其他楼栋群众代表也针对目前所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纷纷发言,气氛浓烈。建管办党员干部认真听取,针对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现场不能解决的问题,如第二网格员代表李燕提出的问题,建管办将安排人员进楼栋进行现场勘查,找出根源并形成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市建管办主任周清华表示,建管办党支部要严格落实《黄石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实施办法》工作要求,以“双报到”活动为契机,以“社区需求”为导向,以“文明创建”为抓手,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优势和特长,真情实意服务社区、服务群众,全面提升“双服务”水平,针对社区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结合实际进行分类梳理,通过对外或对内积极协调的方式尽全力解决,确保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取得实效,让群众获得更多的安全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