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党日活动

市住建局举办党委信息报送工作专题培训会

作者:政工科   来源:政工科供稿      时间:2020-08-28 08:50

为进一步提高全局系统信息员编写报送信息的能力素质,8月21日下午,市住建局举办了党委信息报送工作专题培训会,特邀市委办公室信息科负责人就“如何做好党委信息报送工作”作专题讲座,来自市住建局各部门各单位的信息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讲座围绕党委信息概要、信息报送要求、信息编写需注意的几个问题、提高信息采用率的一些技巧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通过理论讲解和案例分析,使参训信息员加深了对信息报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编写信息的能力,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以会代训工作,为全面打造高素质的信息员队伍,提高住建系统信息报送工作水平,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把学到的信息知识,自觉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为推动本部门本单位信息报送工作上新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