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教育

主题党日进工地 不忘初心担使命

来源:设计科      时间:2020-04-28 16:19

4月23日,市住建局机关第二支部党员到黄石城区长江段岸线综合整治项目(即沿江大道)现场开展了以“叩问初心使命 激励担当作为”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

支部主题党日在完成“5+5”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力图在“N”上有新意,支部党员先到项目现场直观的了解了综合整治的基本情况,随后在项目指挥部,局党组成员骆进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骆进同志从沿江大道一标段的基本情况讲起,系统的阐述了沿江大道与城市交通的联系、如何攻克沿江大道的几个关键节点,并对沿江大道的整治期进行了展望。使全体党员深刻的体会到沿江大道综合整治工程不仅仅是我市的一个重点项目,在整治的过程中,我们更加注重对小红楼、卸矿机等国家重点文物的保护,更加注重对长江水源的保护,更加注重对沿途绿化带的配备,更加注重保证居民的正常出行。

这次党课真真正正是融合了住建业务与不忘初心的一堂党课,不仅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身为一个“住建人”的自豪感,还让每名党员深刻地领会到“住建人”的初心、使命、责任和担当。(机关二支部孙健供稿)

1、市住建局机关二支部在沿江大道开展支部主题党日。


2、机关二支部党员在施工现场了解施工情况。


3、党组成员骆进为党员讲授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