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教育

市住建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读书班总结会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19-11-01 16:36

20191031日晚,市住建局领导班子在局机关310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读书班总结会。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结合各自调研课题成果,讲背景、谈问题、提建议、做打算,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党组书记、局长余常晏依次作点评、提要求,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进行现场监督指导。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市住建局及时制定印发了《市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课题工作方案》,每名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正在做的重点工作,结合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明确了调研题目,组建了调研专班。党组书记、局长余常晏带头开展调研3次,其他班子成员开展调研16次,10月20日前按期完成调研报告8篇。

9月24日至10月31日,市住建局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为载体,主要采取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和成果交流等方式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夜学读书班12期,全局副处级以上干部逐期进行了主题发言、交流讨论,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辅导、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