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教育

黄石市物业党行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简报

来源:物业办      时间:2019-10-29 09:41

 

为加强和创新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在党建引领下推进物业服务企业在组建党组织,深化“三方联动”机制,努力实现全市物业服务行业党建工作的全面进步,2019年10月28日,中国共产党黄石市物业行业工作委员会、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黄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在市直机关集中办公区举行,本次活动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党徽、文件《关于推进物业服务企业党建工作的通知》《关于实施“红色物业”计划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的指导意见》以及红色物业宣传图册等资料,共计122人参加。

    本次活动分二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现场观摩,参观学习花园广场、宏维山水明城两个小区的红色物业。

观摩花园广场

观摩宏维.山水明城

    第二阶段由湖北省物业行业协会的专家作“红色物业及基层社会治理”的专题讲座。程超副局长在会上作了讲话,要求各物业服务企业认真学习红色物业的成功做法,边试点、边总结、边提升,建立健全“红色物业”长效机制,着力把物业服务企业打造成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把物业管理队伍打造成基层党组织的重要力量,通过社区物业把党的工作延伸到居民家中,打通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百米”,打造共建共享共治的物业小区治理格局。

湖北省物业行业专家授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