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教育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常晏深入市住房保障中心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作者:柯铭锟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19-10-18 09:10

          10月15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常晏深入市住房保障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并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尹强主持了座谈会。市住房保障中心班子成员、支委、党小组长,以及市征收办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1018.jpg

座谈会上,余常晏就当前住建系统政治建设存在的问题广泛听取意见,面对面了解情况。市住房保障中心党支部负责人汇报了党支部建设工作情况,支部委员及三个党小组组长逐一发言,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及改进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通过讲真话、谈实情、建诤言,大家认真查找党组领导班子在政治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并就具体意见和建议展开交流讨论。余常晏针对大家提出的理顺部门职能关系、关注基层工作实际、强化工作推进落实三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归纳、分析,对能当场解决的当场予以了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要求梳理列出问题清单,限期整改;需要上级处理解决的,形成书面材料上报。

       余常晏还对下一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全局上下要继续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推深做实“四个到位”(责任压实到位、学习教育到位、查找问题到位、问题整改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政工科柯铭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