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教育

市住建局组织党员赴红三军团建军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19-10-17 17:08

    为弘扬革命精神,激励广大党员重温初心、感悟初心、担当使命、砥砺奋进, 10月16日-17日市住建局分两批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大冶刘仁八红三军团建军纪念馆,开展以“追寻革命初心”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

21.jpg


    活动中,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纪念馆里一个个展厅,从珍贵旧照片、革命历史文物和记录红三军团在大冶刘仁八生活战斗图画中,回顾那段红色历史。许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深切感受到革命烈士为共产主义崇高事业舍生忘死、敢打敢拼、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大家在思想和灵魂上受到洗礼,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工作,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保持奋进不息的精神,为党的事业发展多尽一份责任,多贡献一份力量。(机关党委胡琼 供稿)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