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教育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杜水生深入住建局调研督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19-10-15 14:27

       14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杜水生深入市住建局调研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11.jpg

       市住建局自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来,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推深做实“四个到位”。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到责任压实到位;二是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学习教育到位;三是深入调查研究,做到查找问题到位;四是深刻检视问题,做到问题整改到位。

12.jpg

       杜水生在听取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常晏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主题教育台账资料后,对该局前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杜水生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切实抓好学习教育、抓好调查研究、抓好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杜水生要求,一要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的学习,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抓住关键学,做到学通弄懂、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二要强措施、补短板、抓整改,突出民生工程,通过高水准高质量推进基础设施和民生项目建设,全力解决人民群众关注的问题。三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促作风转变、振奋精神、本领提升,推进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四要对准目标、扎实推进,以主题教育的新成效开创住建各项工作的新局面。(政工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