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教育

市住建局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政工科      时间:2019-10-04 13:12

2019年9月30日上午,市住建局组织全局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174人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冯鹏鹰主持。

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的要求和程序,选举产生了市住建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同时,开展了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期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常晏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并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余常晏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对照主题教育工作计划,抓细抓深抓实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理论宝库中找立场、找观点、找方法、找动力,学以致用推动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解决实际问题,用解决问题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要联系实际做好当前工作,全力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政工科 供稿)


12.gif

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