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业务 > 村镇建设

我局召开巩固脱贫成果及村镇建设工作 “百日攻坚”推进会

作者:赵学涯 来源:村镇科    时间:2022-10-24

分享:

10月19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巩固脱贫成果及村镇建设工作“百日攻坚”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化、副局长骆进参加会议。

会上,骆进通报了近期省、市巩固脱贫成果暗访反馈问题并对村镇建设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随后县(市、区)汇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准备情况和村镇建设各项工作完成情况。

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化针对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提出六点工作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二是目标任务再明确、三是整改落实再加力、四是统筹抓总再提升、五是各方责任再压实、六是监督执纪再严谨。

市住建局村镇科全体人员,各县(市、区)住建局、建设局、住保局主要领导及村镇股(科)、危房改造、擦亮小城镇、农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乡镇生活污水治理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