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业务 > 村镇建设

方化局长调研开发区·铁山区巩固脱贫成果工作

作者:赵学涯 来源:村镇科    时间:2022-10-18

分享:

10月16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化率局办公室、村镇科等一行赴开发区·铁山区调研巩固脱贫成果工作。

方化一行先后对太子镇的太子村李敏家洪桥村汪祖胜家山海村张细健家住房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三家危房改造施工情况。同时检查了周边无人居住闲置危房的管控情况。

方化强调,一是要加快农村危房改造施工进度,保证低收入家庭住有所居,确保在今年年底前完成年度农村危房改造任务;二是要加强日常监管,落实农村低收入群体住房安全动态监测机制,确保农房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及时处置,不留监管死角;三是要结合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改造、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做好D级危房整治,建设美丽乡村。

开发区·铁山区住保局、太子镇相关负责同志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