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业务 > 科技设计

我局积极组织参加湖北省施工图数字化联合审查系统机构遴选及湖北省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备案审批系统视频培训

作者:段梦云 来源:设计科    时间:2021-11-03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图审市场秩序,保障联合图审系统公平、公正性,湖北省住建厅制定了全省施工图审查机构线上遴选功能,同时为进一步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统一申报入口,消防审验系统与湖北政务网以及工改平台进行了深度对接。为了便于我市各主管部门快速掌握新上线的功能,10月28日下午,我局积极组织参加了湖北省施工图数字化联合审查系统机构遴选及湖北省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备案审批系统视频培训,各县市区、各相关部门以及相关业务科室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省厅专家首先进行了“湖北省施工图数字化联合审查系统”机构遴选规则讲解、流程演示,然后对“湖北省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备案审批系统”政务网及工改平台申报流程讲解。

会后,省厅质安处副处长张满可对以上两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协调,强化保障;二是严密体制,明确目标;三是强化监管,持续检查。建立健全常态化的督导机制,合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多审合一”工作落实到位、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