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业务 > 科技设计

我局参加市防震减灾工作会议

作者:段梦云 来源:设计科    时间:2021-09-24

分享:

9月16日下午,全市防震减灾工作(扩大)会议在市人防办召开,我局作为黄石市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地震灾害风险普查有关工作任务,部署了下半年防震减灾重点工作任务;其次,县(市)区有关单位就做好全国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进行表态发言,各成员单位就防震减灾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市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作总结发言,讲三点意见:一是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防震减灾有关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各有关单位认真履职,切实加强全过程监督;三是提高站位,扎实完成地震灾害风险普查有关工作任务。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严格按照省、市防震减灾相关工作要求,抓好薄弱环节的重点突破,切实抓好防震减灾工作,为减少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损失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