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业务 > 科技设计

我局开展工程勘察设计资质企业告知承诺制审批事后核查工作

作者: 来源:设计科    时间:2021-08-11

分享:

为促进我市建设工程勘察设计市场健康有序发展,进一步加强对建设工程勘察设计企业的监管, 8月9日上午,我局勘察设计科、行政审批科组成3人专项核查组对我市市本级企业--大冶有色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企业资质(告知承诺制审批)进行了现场核查。

核查会上,大冶有色研究院公司的副董事长、总经理王敏向核查组介绍了企业发展运行的情况,现场就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现状和需求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会后,核查组人员将企业网上申报填报信息与原件是否一致按照核查要求逐一进行了核查,并现场给与了大冶有色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资质合格的认定。

此次企业资质专项核查工作在鼓励企业积极申报资质、核定企业资质的同时,也很好地促进了企业与政府部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这对于我局更好地服务企业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勘察设计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