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业务 > 科技设计

我市勘察设计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设计科    时间:2021-07-15

分享:

根据《黄石市勘察协会章程》规定,我市勘察设计协会第四届理事任期已满。经上级相关部门批准,79日上午,我市召开了勘察设计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大会由勘察设计科胡琼主持,市住建局二级调研员冯鹏鹰、市民政局相关领导,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洪涛同志代表第四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和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黄石市勘察设计协会章程》、《黄石市勘察设计协会会费收取使用管理暂行办法》、《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并选举产生了黄石市勘察设计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黄石市正兴建设工程设计审查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吕绍成当选为协会新一届会长。

市住建局二级调研员冯鹏鹰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指出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十分重要也十分必要,对于勘察设计行业的发展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对勘察设计行业今后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行业自律。设计是源头,勘察设计企业在经济发展中还要坚守行业底线,讲求职业操守。协会要积极发挥作用,要开展各项活动,争创“鲁班奖”、“楚天奖”等评选评优。二是要提升勘察设计水平。我市勘察设计整体水平离做大做强目标还有一定差距,需要企业要善于“抱团取暖”,加强学习交流,开拓视野,学习新技术新理念,提升企业整体水平。三是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监督管理。要建立行业信用等级制度,对于多次不参加活动的进行通报批评。(勘察设计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