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业务 > 科技设计

我局积极做好省住建厅消防设计审查验收与建筑节能综合检查问题整改工作

作者: 来源:设计科    时间:2021-01-05

分享:

20201119日至20日省住建厅消防设计审查验收与建筑节能综合检查组第三组对大冶市和黄石市区共4个在建项目进行综合检查,虽均未下达整改通知书,但对项目在建筑、勘察结构、消防、节能施工等4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集中反馈。

为对省厅反馈问题清单一一部署落实,20201210-11日,我局勘察设计科分别去项目现场召开整改专题会议,明确15日前上报整改落实情况。大冶的宏维·半岛、大冶人民医院、黄石保利时代、黄石二医院4个项目分别对建筑、勘察结构、消防、节能施工方面存在问题逐条进行了整改,五方责任主体对存在问题书面给予整改回复,整改落实到位。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对在建项目消防设计审查验收与建筑节能方面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