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业务 > 行政审批

黄石市召开10月份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培训会议

作者:彭雪贝 来源:审批科    时间:2022-10-14

分享:

10月12日下午,黄石市工改办在“市民之家”组织召开了黄石市工程建设项目综窗受理业务培训暨9至10月工改双月考核部署工作会议。

会议全面贯彻了省工改办有关工作指示要求,就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事项综窗受理工作和“全流程帮办代办”工作展开培训,并针对当前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考评指标的完成情况,围绕如何有效改进9至10月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相关工作展开部署。

市工改办、市政数局就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代帮代办”业务操作规程,部署相关整改工作并展开培训,市工改办进一步围绕《关于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2022年7-8月份进展情况的通报》文件,对工程建设项目数据填报的规范性和受理业务的及时性等工作做出具体指导,并就9至10月全省工改的任务目标展开动员。市政数局将统筹抓好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事项问卷调查、满意度评价“补短板”工作,市发改委就高频事项同步省工改监管平台进行工作指导;市自规局就“五证同发”新指标任务做出工作要求;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有关经验展开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综窗受理水平将进一步提升执行效率;全市各部门单位积极响应工改双月考核工作部署,也将有效推进9至10月全省工改任务目标的工作达成。

黄石市住建局、发改委、自规局、政数局、城管委及大冶市、阳新县、开铁区工改办等30余家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