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业务 > 行政审批

关于公布核准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延期企业名单的公告(黄建安许审告[2021]10号)

作者:罗明 来源:审批科    时间:2021-09-06

分享:

根据《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国务院令第397号)、《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128号)、省住建厅《关于下放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延期审批事项的通知》(鄂建办[2014]129号)、省住建厅《关于转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建筑业“证照分离”改革衔接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鄂建办〔2021〕11号)等文件,现将我局初审核准的4家及复审合格的3家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延期申请事项企业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特此公告。

请核准的建筑施工企业,直接进入省住建厅“行政审批信息平台”自行下载打印《安全生产许可证》电子证书。

附件:核准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延期申请企业名单

                  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93




一般审查延期公告9。3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