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业务 > 行政审批

关于建筑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新申请(省厅委托)审查意见的公示

作者: 来源:行政审批科    时间:2020-10-27

分享:

根据《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国务院令第397号)和《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128号)、《关于委托下放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新申请事项的通知》(鄂建办〔2018〕232号)等法律、法规文件,我局组织对湖北航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25家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新申请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查。现将审查意见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示时间为:2020年10月23日至2020年10月29日。企业如对审查意见有异议,应在公示期内提出书面申述意见和相关证明材料,按网上审批工作流程报送市民之家三楼K区住建局窗口,逾期不予受理。

二、有关单位及个人如对公示的企业申报材料的真实性、涉及黑社会背景和行为及其它情况有意见,请提供书面举报材料,并加盖单位公章和签署真实姓名。举报材料请送市民之家三楼K区住建局窗口。

三、市民之家三楼K区住建局窗口地址:黄石市开发区·铁山区园博大道289号,邮编:435000,电话:0714-6533667。

附件:黄石市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审查意见表(新申请)

 

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行政审批科

                     2020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