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业务 > 行政审批

关于建设工程勘察设计企业资质(省厅委托)审查意见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20-08-31

分享:

关于建设工程勘察设计企业资质(省厅委托)审查意见的公示

黄建审示〔2020〕10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关于委托审查部分审批事项的通知》等法律、法规和有关企业资质管理规定,我局组织专家对受省住建厅委托的工程勘察企业丙级资质、工程设计企业丙级资质(不含与省水利厅联合审批资质)。所提交的申报资料进行了审查。现将审查意见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示时间为:2020年8月31日至2020年9月4日。企业如对审查意见有异议,应在公示期内提出书面申述意见和相关证明材料以及对申述材料的法人承诺书,按网上审批工作流程报送黄石市住建局驻黄石市市民之家窗口,逾期不予受理。

二、企业申报信息可通过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首页“企业资质申报和审批信息公示公开专栏”查询或我局网站首页“行业数据—企业数据”查询,广泛接受社会监督。有关单位及个人如对公示的企业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及其它情况有意见,请提供书面举报材料,并加盖单位公章和签署真实姓名。举报材料请报送黄石市住建局行政审批科。

三、黄石市住建局驻黄石市市民之家窗口地址:黄石市大冶湖生态新区园博大道北侧市民之家三楼K区,电话:0714-6533667。

黄石市住建局行政审批科地址:黄石市广州路21号市直部门集中办公区4号楼409室,电话:0714-6256580。

 

附件:工程勘察设计企业资质的审查意见

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8月31日

 

 

 

 

 

 

 

 

 

 

 

附件:

工程勘察设计企业资质的审查意见

 

序号

企业名称

申报资质

公示意见

1.      

湖北景弘古建园林有限公司

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丙级核定

不同意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丙级核定

 

原因:一、人员问题:1、基本信息表中的技术负责人与人员信息中上传的的技术负责人不一致2、技术负责人樊波职称证书上传不全,未上传职称证书首页。3、所有职称人员职称证书上传不全,未上传职称证书首页;4、非注册人员均为非主导专业,未按资质要求配置齐全主要专业技术人员。主导专业需提供个人业绩表。   二、业绩问题:技术负责人个人业绩无证明人签名且无业绩核查表。 三、资信问题:1、法人社保承诺书及企业资质申请法人代表承诺书承诺内容不明确;2、管理制度内容不全,无财务管理制度;3、企业技术装备未提供购置发票。

2.      

黄石市市政园林设计研究院

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丙级、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丙级延续

不同意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丙级、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丙级延续

 

原因:一、资信问题:1、基本信息表中的技术负责人与人员信息中上传的的技术负责人不一致,技术负责人设计工龄填写有误; 2、无企业负责人任职文件。

二、人员问题:(1)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丙级: 1、技术负责人李舒职称证网查无信息,存疑待核:无任职文件和劳动合同;   2、专业技术人员配备不符合要求,请重新核实(1给水排水、1电气、2道路、2概预算); 3、非主导人员张芸职称证网查无信息且毕业证非原件扫描件,阮新容职称证书上传不全未上传首页;4、主导人员卢爽明、陈强、胡青、蒋科进、闵锜职称证书上传不全,未上传首页;5、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丙级,主导人员缺概预算专业两人。   (2)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丙级: 1、未按要求上传技术负责人、注册人员、非注册人员(主导专业、非主导专业人员情况);2、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丙级,主导人员缺概预算专业两人。 

3.      

阳新县岩土工程勘察测试中心

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丙级延续

不同意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丙级延续

 

原因:一、   资信问题:1、营业执照法人与资质证书法人不一致;2、、企业资质申请法人代表承诺书不规范、未提供法定代表人社保承诺书。3、企业未提供反映企业净资产的合法财务报表。

 二、   人员问题:1、技术负责人刘芳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为失效证件。 2、技术负责人刘芳业绩表存疑待核,所提供的业绩非其所在企业就职时间(2017年4月6日到2017年5月17日完成的业绩江苏景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办公楼车间,完成单位是宜兴市慧源地质勘察工程勘察有限公司与工作简历2009年8月至2016年12月在宜兴市慧源地质勘察工程勘察有限公司不符,且无证明人签名。 3、技术负责人刘芳劳动合同未显示劳动期限,存疑待核。 4、主导人员陈芬职称证网上查无信息且未上传职称证首页,存疑待核,身份证上传不全,劳动合同无劳动期限,存疑待核。业绩中需要作为专业负责人主持申请项目,填报业绩一个为主导,一个为参与,不符合要求。 5、主导人员刘会仁劳动合同无劳动期限,存疑待核。业绩中需要作为专业负责人主持申请项目,填报业绩一个为主导,一个为参与,不符合要求。 6、主导人员周志雄身份证上传不全,毕业证非原件扫描件,职称证网查无信息,存疑待核,工作简历起止时间表达不清,劳动合同无劳动期限,存疑待核。业绩中需要作为专业负责人主持申请项目,填报业绩一个为主导,一个为参与,不符合要求。 7、主导人员周奇劳动合同无劳动期限,存疑待核,个人工作简历起止时间表达不清。业绩中需要作为专业负责人主持申请项目,填报业绩一个为主导,一个为参与,不符合要求。 8、主导人员胡修君身份证上传不全,劳动合同无劳动期限,存疑待核。业绩中需要作为专业负责人主持申请项目,填报业绩一个为主导,一个为参与,不符合要求。 9、非主导人员张振、邱飞、肖淑望、刘海霞、王蕾丽、汪卓身份证上传不全,劳动合同无劳动期限,存疑待核。 10、技术人员汪祖孝、周理志、鲍立春身份证上传不全且劳动合同无劳动期限,存疑待核。三、业绩问题:主导人员周奇提供的阳新县残疾联合会综合楼业绩非近5年业绩,不予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