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业务 > 工程审批

关于黄石市工程建设领域专业技术人员涉嫌职业资格“挂证”清理情况的公告(二)

来源:建筑业科      时间:2019-08-30 17:05

各有关单位:

       根据住建部、省住建厅关于工程建设领域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挂证”等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的统一部署,现将近期清理情况及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职业资格“挂证”清理全面排查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但仍有部分企业和个人无法联系或未完成整改。现将涉嫌“挂证”仍未整改到位的企业及人员予以第二批公告(见附件1,附件2)。请相关企业和人员迅速与我局有关部门联系,并加入“黄石住建局建筑业管理群”,获取相关完整信息,立即整改。9月4日,我局将未完成整改企业和人员名单报送省住建厅(已完成整改的企业和个人须在省“挂证”专项整治信息系统中填报整改信息并同步报送我局以便销号处理)。

       二、为推动工程建设领域职业资格“挂证”专项整治工作常态化,确保 “挂证”清理工作精细化管理,请已完成整改的企业登录湖北省工程建设领域专业技术人员“挂证”等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信息系统填报整改信息。(登录网址http://ry.hbcic.net.cn/zczj/loginnew.aspx上报初始地选择:黄石城区填“黄石市“”即可,无需填至区级;大冶、阳新填各自辖区。)

特此公告。

 

(联系人:张真,联系电话:6515995;“黄石住建局建筑业管理”QQ群号:240026044。)

 

 

黄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