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业务 > 房屋管理 > 房屋安全

我局切实做好中秋、国庆节前房屋安全监管工作

作者:梅子阳 来源:房屋安全监督中心    时间:2021-09-24

分享:

为切实加强中秋节、国庆节等重要时间节点我市房屋安全监管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坚决遏制房屋安全事故发生,我局针对节日期间房屋安全形势规律特点,周密安排部署,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房屋安全防范措施落实,领导亲力亲为,深入一线督查推动工作。

918日上午,局长邓斌、副局长程超率督察组对交通路123号房屋开展安全督查,922日下午,副局长尹强会同有关部门对月亮山82号房屋进行了现场查勘,并与各方协商讨论了下一步工作方向。节前,我局会同各城区房屋安全主管部门等有关单位共开展房屋安全督查5次,现场查勘隐患房屋9处,并印发了《关于切实做好中秋、国庆及十九届六中全会期间房屋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县(市、区)政府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继续开展房屋安全风险大排查大整治,提高事故防范应对能力。

局长邓斌现场查看房屋安全隐患整改情况

副局长尹强听取危险房屋有关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