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业务 > 房屋管理 > 房屋安全

安监中心做好房屋安全监管工作

作者: 来源:房屋安全监督中心    时间:2021-04-26

分享:

为检验我市房屋安全大巡查的工作成果,落实房屋安全监管责任,加大房屋安全宣传工作的力度。4月23日下午,我中心派员会同开发区·铁山区房屋安全主管部门、铁山街道等有关单位工作人员对铁山街道内几处房屋安全隐患的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查勘,对整改完毕的隐患予以销号,对仍在整改的隐患现场要求房屋安全责任人加快进度,并向相关属地政府下达了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属地政府落实好房屋安全监管职责,明确房屋安全责任人的主体责任,督促其采取有效措施,加快危险房屋维修加固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我中心组织城区和街道在张之洞广场等地点向居民现场发放《黄石市房屋安全管理条例》宣传册数十余份,并耐心解答了群众的有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