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业务 > 房屋管理 > 房屋安全

安监中心开展房屋安全监管工作

作者: 来源:房屋安全监督中心    时间:2021-03-30

分享:

为检验我市房屋安全大巡查的工作结果,落实房屋安全监管责任,我中心在全市范围内积极开展房屋安全督查。近期,我中心会同城区房屋安全主管部门、街道社区等有关单位工作人员对10处安全隐患房屋进行了现场查勘,并督促西塞山区完成了市级挂牌督办重大安全隐患沿湖路449号的整改工作。

在隐患房屋现场,工作人员对房屋隐患部位的应急处置和整改进展进行了检查,并分别向相关属地政府下达了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属地政府落实好房屋安全监管职责,明确房屋安全责任人的主体责任,督促其采取有效措施,尽快启动危险房屋维修加固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房屋安全监督管理中心)


我中心会同区住保局、街道工作人员现场查看隐患房屋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