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业务 > 房屋管理 > 房屋安全

省住建厅副厅长金涛来黄检查房屋安全监管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1-16

分享:

    1月13日,省住建厅副厅长金涛率督察组对我市开展了房屋安全督查工作,对交通路51号、交通路123和永安里7号等房屋进行了现场查勘。在危旧房现场,金涛一行详细察看了危旧房现状,听取有关负责同志的汇报,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金涛指出,春节即将到来,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房屋安全监管工作,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和麻痹心理,切实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金涛强调,安全无小事,要抓好重点环节部位,加强房屋安全监管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职责。一是加强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进一步监控,采取相应措施,切实做好房屋安全监管工作。二是加强督促,对安全隐患严重、极易发生事故的重点危房,要立即采取排危措施,防止发生事故。三是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及时发现并处理各类房屋安全隐患,特别是在冰冻雨雪等灾害性天气时,要着重加强巡查,采取妥善处理措施,确保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市住建局长余常晏、党组成员尹强,黄石港区有关负责同志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