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业务 > 房屋管理 > 白蚁防治

全国白蚁防治和房屋使用安全培训班在泉州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全国白蚁防治中心    时间:2021-07-23

分享:

2021年6月21—25日,全国白蚁防治和房屋使用安全培训班在泉州成功举办。来自全国的100余名白蚁防治及房屋安全行业从业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特邀房屋安全方面的专家及大学教授为大家授课。从工程建设对邻近既有房屋的安全影响及防治技术、房屋加固技术及工程案例分析、历史建筑濒危抢修以及房屋安全鉴定中的检测技术等方面进行讲解。老师们结合课件内容,通过对一个个实际案例、热点新闻的讲解,带给学员们不一样的视觉感受和多角度多层面的思考,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形式提升了大家对新知识的理解和运用能力,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在课后,学员积极向老师请教;学员之间,相互探讨,学习氛围浓厚。

培训期间,学员们前往五店市和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开元寺进行实地考察,泉州白蚁防治所邓志坚所长为大家介绍了实地白蚁防治相关情况。通过现场教学,学员们对古建筑的结构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结合培训期间学到的知识,了解古建筑各部位对房屋结构安全所起的重要作用及其与周围环境的关系,对学员今后工作的开展有着积极影响。本次培训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