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业务 > 房屋管理 > 白蚁防治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白蚁防治准备好了吗

作者: 来源:奔奔虫控    时间:2021-02-25

分享:

家中有木制品的家庭都存在一个很大的难题,那就是白蚁的侵蚀。

清除白蚁很简单,但根除白蚁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白蚁擅长躲藏,不仅是你所看见的地方有白蚁,或许其他地方还有着许多你看不见的白蚁。

那么灭白蚁什么方法更有效呢?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讲讲灭白蚁什么方法更有效以及怎样预防白蚁~

白蚁多分布于热带和亚热带地区,以木材或纤维素为食。虽然白蚁看起来很微小,但是出现的时候往往数量庞大,而且对房屋建筑各方面危害严重。而且,白蚁窝藏点隐秘难察,它们往往通过墙壁缝隙、混凝土裂缝和木门框入地部分,钻到室内到处为害。

很多家庭中都发生过木制家具被彻底侵蚀的情况,严重的时候还会使一些大型家具失去支撑,容易倒塌伤人的情况。对于深恶痛绝的白蚁,很多家庭千万百计要驱赶、歼灭,但往往效果甚微。


或者有的人会认为锁紧门和窗可以防止白蚁的进入,但这样不单是室内长期不通风对人体影响极大,而且对白蚁的阻挡也是微乎其微的;有的人会采购一些毒白蚁的药,但是不是找不到白蚁的窝藏点就是毒药味道太重,身体受不了!

除了以上的方法,上海市奔奔虫控专业灭白蚁公司建议大家做好以下措施:

室内的干爽清洁

白蚁喜欢在潮湿隐蔽的地方筑巢。在天气晴朗干爽的时间,应多点开窗通风,定期检查家中长期放置物品的地方和不容易察觉的角落,提前预防。

使用钻孔机在木制品上钻孔,然后灌入杀白蚁的药物,这样就能将白蚁消灭。如果是新盖的房子,可以对家中所有的木制品进行预防白蚁侵蚀的药物处理,这样家中的木制品就不容易长白蚁了。

不用劣质木质家具

白蚁以木材或纤维素为食,如果使用劣质的木材家具产品,会在白蚁的侵蚀下变得不堪一击,更容易发生二次危险。在你无法解决药源的情况下,可以使用挖巢法。

冬季气候严寒,白蚁在十度以下的时候极少会外出活动,巢内积聚着大量的白蚁,这无疑是消除白蚁最佳的时机。

堆砂白蚁若处在六十度高温的环境中,只需几个小时就能死亡,以此你可以使用各种能够产生高温的办法,并放在被白蚁侵蚀的木制品上,放置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就能将堆砂白蚁杀死。

另外一种方法可以联系上海市奔奔灭白蚁公司,反映情况并预约专业治理,工作人员会按预约先后,上门进行灭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