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业务 > 城建档案

市城建档案馆参加湖北省土木建筑学会城建档案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

作者:范珊 来源:档案馆    时间:2021-11-30

分享:

20211126日,湖北省土木建筑学会城建档案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省城乡建设发展中心副主任聂鹤松、省土木建筑学会秘书长肖顺昌出席了会议。

会前集中学习了省住建厅《关于切实加强城建档案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鄂建办头〔2021145号)。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湖北省土木建筑学会城建档案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会管理办法》、《湖北省土木建筑学会城建档案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名单》及专业委员会《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要点》。省城乡建设发展中心副主任聂鹤松代表省城乡建设发展中心表示要一如既往支持城建档案专业委员会的工作。省土木建筑学会秘书长肖顺昌对城建档案专业委员会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专委会按照学会《章程》和专委会工作条例搭建好专委会平台,优化服务机制,提升办事效能,广泛开展技术交流,学术论坛和现场观摩等活动,推动城建档案数字化、信息化管理,充分发挥会员单位的作用。会后大家就城建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

市城建档案馆孙海威作为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