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业务 > 城建档案

利用馆藏档案 服务老旧小区改造

作者: 来源:城建档案馆    时间:2021-07-29

分享:

为提高我市宜居水平,提升城市形象,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由市政府领导、市住建局统筹推进的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为配合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建设,2019年3月至今城建档案馆工作人员先后为市府路小学、磁湖小学、英才小学、人行黄石中心支行、曼晶酒店等老旧房改造;政协委员之家、建工集团技校培训综合楼、亚光新村金苑小区、明珠花园小区、美岛花苑、市政府16号楼、水利小区、工商银行等单位老旧房屋电梯加装工程提供了建筑、结构、水电各专业竣工图档案250卷3202张图纸,服务88人/次,为老旧小区电梯加装、环境改造,提供了档案优质的查询利用服务。

城建档案馆工作人员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档案管理工作,为创造黄石人民美好生活贡献一份力量。

(城建档案馆  岑露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