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业务 > 城建档案

市城建档案馆组织参观“不忘来时路-中国共产党黄石历史展”

作者: 来源:城建档案馆    时间:2021-07-16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革命先辈足迹。7月12日下午,市城市建设档案馆组织党员干部赴黄石市科技馆参观“不忘来时路-中国共产党黄石历史展”。

展览以“不忘来时路”为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开天辟地的革命路”、“改天换地的建设路”、“翻天覆地的改革路”、“惊天动地的筑梦路”四个篇章展现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黄石儿女推翻反动统治取得革命胜利的斗争历程,展现了进入社会主义建设时期黄石人民取得的成就,更体现了党在新时代将继续引领黄石人民创造美好生活的目标决心。

党在黄石的奋斗之路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做为一名党员感到骄傲和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更加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高政治素养、践行服务宗旨,为建设美好黄石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