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首页 > 住建动态 > 行业动态

全省乡镇污水治理工作培训会在荆州市召开

作者:余婷 来源:村镇科    时间:2023-03-13

分享:

310日,全省乡镇污水治理工作培训会在荆州洪湖市召开我局骆进副局长率村镇科参加会议。

会前大家现场参观了洪湖市天创水务有限公司智慧管理中心、乌林镇污水厂运营管理、管网维护设备展演。随后召开了工作部署推进会,省住建厅村镇处处长禹滋柏通报了2020年以来全省乡镇生活污水治理运维情况。省住建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谈华初作工作部署。孝感市住建局、洪湖市天创水务有限公司、襄阳汉江益清环保科技公司、秭归县住建局、松滋市住建局、郧阳区住建局、应城市住建局、大冶市住建局作了经验交流发言。最后,专家对《湖北省乡镇生活污水治理项目绩效管理工作指南》和《湖北省乡镇生活污水治理诚信制度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文件解读及各项工作业务培训。

下一步,我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开展乡镇生活污水治理“提质增效行动,加强薄弱环节,补齐短板,推动乡镇生活污水治理从“有”到“优”的转变。